今天伍溟码字了吗

薛定谔的咕

愿望是世界和平。

双子の歌

《The World of Midnight》


​Someday I want to run away


To the world of midnight


Where the darkness fill the air


Where it's icy cold


Where nobody has a name


Where living is not a game


There, I can hide my broken heart


Dying to survive


There, no one can see me cry


The tears of my lonely soul


I'll find peace of mind


In the dark and cold world of midnight


Midnight


Midnight


《午夜世界》


总有一天我想要逃离


到午夜的世界


黑暗在哪里弥漫


哪里是冰冷的


没有人有名字


在哪里生活不是一场游戏


在那里,我可以隐藏我破碎的心


想生存


在那里,没有人能看到我哭泣


我孤独灵魂的眼泪


我会找到内心的平静


在黑暗寒冷的午夜世界


午夜


午夜




汉塞尔:

我是不会死的,因为我杀过这么多人了

好多,好多,好多

单靠去杀人,我们就能生存

我们可以的,能增加自己的生命

我们是永远的,是的 ,我们是永恒的…


葛丽特:

天空 真漂亮啊


“最后死的时候才知道天空真漂亮啊 ”


“让她仰望蓝色天空,远眺大海沉睡吧。”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