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伍溟码字了吗

薛定谔的咕
爱发电:三原色一缺二

愿望是世界和平。

关于首领宰与另一个世界的关联

●闲的没事瞎想的,分析一下

另一个世界里,织田作是在黄昏死去的。

beast里,作为首领的太宰治,在黄昏时死去。

“统帅着港口黑手党、横滨黑暗秩序的支配者;一手建起伟大的计划,将众人的命运操纵于掌中的人——在他的日暮黄昏中,去了他夙愿已久的归属之地。

其实在首领宰说“终于到了这一刻,我期待已久的瞬间。我好期待,我太期待了……但是,我还有尚未了却的心愿。你那本就要写完的小说,我还没来得及看上一眼。事到如今,也就只有这一点,我还无法释怀,无比惦念。”

终于到了这一刻,期待已久的瞬间。

这里可以看出来,首领宰已经决定好在这个时间死去。

虽然是刀子,但仔细想想,这也算是殉情了嘛

但终究是遗憾。

再看一下首领宰和黑时宰脸上的绷带

黑时宰的绷带遮住右眼,首领宰的绷带遮住左眼。

黑时宰仅仅只用一个眼睛,是想看清这个世界,但也是这只眼睛,看着织田作死去。

首领蒙住左眼,露出右眼,是想在这个世界,看着织田作活下去。

保护这个世界唯一的原因,是你还活着,并写着小说。除此之外,我没有其他对这个世界可留恋的了。


新情报总结:

草。我人傻了。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