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伍溟码字了吗

薛定谔的咕

愿望是世界和平。

震惊!我家的山姥切竟然……

●此脑洞源自今天我家搓蛋蛋真实状况
●方法源自其他婶婶

“被被啊……”千本一脸期待地看着金发付丧神,欲言又止。

山姥切国广有些不自在地拉了拉被单,“…这样看着我,是在意我仿品的身份吗?”

“不不不,”千本连忙反驳,“今天时政下达了文件,战力扩充计划开始了,你带队去吧^v^”

“…是。”

————————————————————
带队回归本丸后,山姥切又被千本拉去搓刀装。

“被被,待会儿我问你一个问题,你搓一个好吗?”

“…如果是你的命令的话…”

“那就开始啦(≧▽≦)”

千本:被被啊,你今天高兴吗?

被被:金

千本:那被被喜欢鹤丸吗?

被被:绿

千本:喜欢长谷部吗?

被被:金

千本:【!!!】那……喜欢三日月吗?

被被:绿

千本:……喜欢一期尼吗?

被被:绿

千本:以后你和长谷部一队怎么样?

被被:绿

千本一脸复杂,自家被被喜欢长谷部啊……不行,待会必须试试长谷部,嗯。

找了个理由让山姥切国广去帮忙,又传唤来了长谷部一枚。

“阿鲁基有什么事吗?”

“长谷部来帮我搓刀装吧……我问你一个问题你搓一个哦。”

“谨遵主命。”

千本:长谷部今天高兴吗?

长谷部:绿

今天战扩你不是还抢誉了吗!???

千本:那…长谷部喜欢山姥切君吗?

长谷部:金

……哦豁

千本:以后把你俩就在一队怎么样?

长谷部:绿

…你俩真有意思啊……

千本沉思了一会儿,随即决定了。

“长谷部啊……”

“阿鲁基?”

“以后你和山姥切一个房间吧:)”

“阿鲁基???”

“好,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

好了,以后安心地吃压切山好了,本来以为会是三山或者是鹤山或者是一期山呢…可惜……

————————————————————
是的,这就是我家的被被,他…竟然喜欢长谷部!

这俩不愿意一队是因为一个害羞,那另一个是?

觉得发展太快了吗?

千本就是本婶婶,嗯。

不用担心资源,我用的是all50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