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伍溟码字了吗

薛定谔的咕
爱发电:三原色一缺二

愿望是世界和平。

【刀剑乱舞】我家刀男总是在暗堕『歌仙×被被』

◆沙雕脑洞来自一部小说的片段和小伙伴的一句话
◆刃设归阿官,ooc归我
◆啊,被被真可爱

歌仙们都有一个爱好:

洗衣服。

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

洗干净山姥切国广的被单。

但是山姥切国广并不乐意。

“仿品只要这样就好了……”

嗯,所以广大歌仙们就开始行动了。

联合短刀们一起围追堵截、使劲拽等等一系列的措施,山姥切都没有屈服。

他,山姥切国广,仍然可以将脏兮兮的被单,甩出一个漂亮的弧度。

啊,更想洗干净了怎么办,洁白的被单在风中飘扬,那真风雅。

如果只是这样单纯的想法倒没什么,可是,有一个歌仙暗堕了。

暗堕原因:没有成功洗干净山姥切的被单。

这座本丸的婶婶知道自家有刀男暗堕时一脸懵逼。

自己没有恶意碎刀也没有虐待刀男,也没有开寝当番,为!什!么!就!暗!堕!了?!!!

直到她知道了原因。

心情大概是这样吧→-_-||

然后,嗯,在网上买了刀男专用安眠药,悄悄地在自家山姥切的饭菜里放了药。

然后等待药效。

吃了加料后的饭菜的山姥切并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妥,过了几十分钟,他便睡着了。

此时婶婶迅速的联同歌仙一起把被被的被被扒了下来,然后堀川迅速将自家兄弟带回部屋,换好睡衣,塞进被窝,一气呵成。

歌仙拿到被被很满意,他仔细搓洗被被后,很高兴的看到被单变得雪白,散发着洗涤剂的清香。

将洗干净的被被还回去后,歌仙神清气爽的回去了,留下第二天将会不知所措的山姥切国广。

第二天,山姥切真的不知所措了,被被【本体】怎么变干净了,作为仿品怎么能……

好了被被君,你可是国广的最高作品,别在意被单怎么变干净了,披上吧,乖。

歌仙看到披着雪白被单的山姥切国广很高兴,那雪白的被单在空气中划过,像白鸽展过的羽翼,真风雅啊。

心满意足的歌仙兼定,暗堕消失了,他,又变回了那个风雅的洗衣工,啊不,歌仙兼定。

——————————————————
召唤小伙伴☞ @杉山_黎九潘

评论(4)

热度(36)